隱私權政策

多羅滿賞鯨「個人資料保護法」公開聲明內容

多羅滿賞鯨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為了確保使用者之個人資料、隱私及權益之保護,當您已閱讀並同意「多羅滿賞鯨個人資料保護法告知內容」時,即表示您願意以電子文件之方式行使法律所賦予同意之權利,並具有書面同意之效果,以下為本單位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必須向您告知的各項聲明,請您務必詳閱。

  • 一、個人資料蒐集目的: 本公司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取得您的個人資料,目的在於提供良好服務及執行職務或業務之必要範圍內(辦理報關與保險手續)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您同意本公司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確認您的身份、與您進行連絡、提供您多羅滿賞鯨之相關服務及資訊,包括廣告行銷、服務訊息、特別活動、新服務、新產品之通知等用途,以及其他隱私權保護政策規範之使用方式。
  • 二、個人資料蒐集類別:   依據報名需求提供您的個人資料,包含姓名、身分證字號、出生日期、電話、E-MAIL、身高、體重、鞋號等。
  • 三、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一)期間:利用期間為本單位或業務所必須之保存期間。 (二)地區:您的個人資料將用於本單位提供服務之地區。 (三)對象:多羅滿賞鯨、依法有調查權機關或金融監理機關。 (四)方式:以電話、簡訊、電子郵件、紙本或其他合於當時科技之適當方式作個人資料之利用,包括任何依法多羅滿賞鯨得利用之方式。
  • 四、依據個資法第三條規定,您就本單位保有您的個人資料得行使下列權利: 查詢、閱覽、複本、補充、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請求停止處理、請求停止利用、請求刪除等權利。
  • 五、本公司利用個人資料行銷,您表示拒絶接受行銷時,於法定合理期間本公司即不得以行銷之名義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 六、您的個人資料蒐集之目的消失或期限屆滿時,您同意本公司得繼續保存、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除本公司因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須或為遵循其他法令之規定者外,您可隨時向本公司請求刪除、停止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 七、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予本公司蒐集、處理及利用,惟您若選擇不提供,或只提供部份/不完全/不真實/不正確個人資料予本公司,或提供後向本公司請求刪除部分或全部個人資料,或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經檢舉或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等情形時,導致本公司無法進行必要之審核及處理,或提供您本公司/合作機構更完善之商品及服務,本公司有權暫時停止提供對您的服務,若有不便之處尚請見諒。
  • 八、若您有任何問題請洽多羅滿賞鯨服務專線03-8333821或隨時利用多羅滿賞鯨客服信箱turumoan@ms46.hinet.net,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 九、您已清楚瞭解此一同意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書面同意多羅滿賞鯨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