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鯨情報

帶您認識不只是賞鯨的多羅滿

他知道,沒有人在海上是孤獨的。——海明威《老人與海》

跟我們一起,暫時離開陸地吧!到海上來。以「多羅滿」賞鯨船為伴,追尋海上活躍的鯨豚,聽解說員分享自然與人文的故事,沈浸在太平洋海風中,從藍色世界這一邊重新看見台灣,發現這座美麗島。這是一趟「賞鯨生態旅遊」,而且它不僅僅是旅遊。

 

1998年六月,多羅滿公司的第一艘賞鯨船在花蓮港下水,隨著海洋文學作家廖鴻基老師與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夥伴們的陪伴解說,開創了觀光業者與非營利組織(NGO)合作的傳奇,一路經營至今。

 

二十年來,多羅滿賞鯨乘載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從事海上旅遊,同時傳遞海洋知識,也透過與黑潮同伴的合作,持續協助鯨豚紀錄、海洋教育與科學調查。在這裡,賞鯨船同時是海上的學堂,與開放的研究室。我們想陪更多人在旅行中遇見海,從而瞭解海,關愛海;那是在這個自然環境蒙受諸多破壞與考驗的星球上,最長遠也最美麗的一條路。

 

多羅滿在新時代致力於開拓各種新路徑:不管是海上看日出的清水斷崖航班,或行過月亮海、細數漫天星星的夜間航行;甚至在陸地上成為播放「野望」等生態紀錄片影展的自然影院——海有多深,多羅滿對生態與教育的願景就有多遠。

 

大海是生命的起源,人類還持續在探索的「內太空」,而賞鯨船是通向它的小徑。讓多羅滿在旅程中與你同行,讓我們一起遠望美麗島,與海同行。

 

多羅滿賞鯨
電話:03-8333821(代表號) 傳真:03-8333834
line@:@xvi3160b           wechat:turumoan
地址:花蓮市民權路37號
網址:http://www.turumoan.com.tw
E-mail:turumoan@ms46.hinet.net
臉書:www.facebook.com/turumoan